征哲汤豆腐

赤黑真爱,和赤司有关的西皮除了赤黑全天雷,all黑子友谊向,赤黑不可拆不可逆,赤黑一生推,爱赤黑到爆,永远的he。赤黑双厨。
MHA中毒中,主轰出,也吃胜出,轰相关和胜相关除了轰出胜出其他的都不吃。大三角吃。(轰出胜)【轰相关除了轰出全天雷。全天雷。全天雷。接受精神上轰出出轰无差,肉体上纯轰出。】all出友谊向。圈地自萌,瞎唧唧写,图个乐呵,别太认真。

告白


*防雷预警:一陷入恋爱就傻呵呵少女心痴汉赤*微腹黑哲
*520贺文~
  



  赤司征十郎现在有一点紧张。
  其实更老实一些地交代吧,他不是有一点紧张,而是十分紧张,特别紧张。 

  他不知道在这一天邀请黑子哲也,黑子会不会来,或者说他如果来了,会不会明白他在这一天邀请他的用意,如果明白了,会不会答应他这个用意。
  五月二十号。真是一个无比暧昧的日期。
  他想着这个日期进可攻退可守。气氛对了就直接告白,气氛不对就什么也不说,保底底线是朋友。
  我真机智。机智如我。我是机智的赤司征十郎。
  我不怕不怕的。我不怕不怕不怕的。就是告个白而已,又不是让我现在就上月球。其实也许上月球更容易一些……不不不,我不怂。我没有怂。我也没有在紧张。我喜欢你,黑子。哲也,我喜欢你。我爱你,黑子。哲也,我爱你……
 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头咕嘟咕嘟煮着粥。咕嘟咕嘟咕嘟不停在冒泡。
  “赤司君?”黑子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。
  ……所有的泡泡瞬间破裂,赤司僵硬地转过身来,下意识递给黑子早就准备好的香草奶昔:“哲、哲、哲也……”
  你能、能、能不能把舌头捋直了再说话!!赤、司、征、十、郎!你争气一点好嘛???你在紧张些什么啊??有什么好紧张的!好好说话行不行!! 

  迅速把自己给批了一通,赤司偷偷瞄了一眼黑子,他已经十分自然地接过奶昔,把吸管插进塑料杯,开始喝了。
  哲也长得可真好看啊。咬着吸管的样子好可爱……怎么这么可爱……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……我好想亲亲他……
  

 

 “赤司君?”黑子伸手在赤司眼前晃了晃。
  赤司猛地站直,“在!”
  黑子:“……”
  “你是不是太热了?要喝一口奶昔吗赤司君?很好喝哦。”
赤司愣愣地看着黑子举着杯子凑到他嘴边,吸管碰了碰他的唇。
  ……间接接吻。
  

 

  赤司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。
  “你果然是太热了,赤司君。喝一口吧,就喝一口,不会太甜的。”
  黑子的声音听上去竟有一些诱哄的意味。
  赤司低下头就着黑子的手喝了一口奶昔。
  真的是太甜了。


  热闹的商店街人潮汹涌。
  赤司·纯情·小处男·征十郎还沉浸在刚才的间接接吻中无法自拔,直到黑子伸出手握住他的手,“赤司君,这里人太多了,抓住我别被挤散了。”
 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哲也的手手手手手……手!!!
  黑子的手很漂亮,白皙细腻,手指纤长,指节分明,因为打篮球手指指腹和掌心有一层薄薄的茧,但摸上去并不粗糙,温暖而柔软。
  当然赤司已经没有注意力去关注这些细节了。
  喜欢的人主动牵了自己的手。
 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  “赤司君?”黑子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,“你今天怎么脸这么红?不是生病了吧?生病了我们就回去。”
  哲也他……说“我们”……嘿嘿嘿………
  嗯?哲也他说什么?回去?
  “不不不不不,没、没有生病,哲也我很好!”好得不能再好。

   赤司悄悄勾住黑子的手指,看他没有反应,有一些安心,却同时又有一些难过。
  他不知道黑子会不会答应他的告白。
  他明白他对于黑子来说是重要的,这毫无疑问。但是这种重要是不是他想要的重要,这他真的一点也不敢说。外人看来他赤司征十郎哪里都好,天之骄子,但是天之骄子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,也会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,配不上自己喜欢的那个人。人一旦真心爱上一个人,就会变得柔软,想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献给那个人,可就是害怕那个人不想要,不稀罕。
  他突然有种冲动,如果我一直都不说会怎样,如果我现在就说又会怎样?倘若我现在就把一切都说出来呢?
  我真的太喜欢他了。喜欢到,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的程度了。
  


  恍恍惚惚间,两个人已经走出汹涌的人流,前面是一片开阔的广场。
  “赤司君,你看前面有鸽——”
  “哲也。”
  手被用力地拽住,黑子回过头,正对上赤司既忐忑又坚定的眼睛。
   “哲也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想和你说。”
   黑子任他牵着手,静静等他开口。
   赤司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不紧张了,一对上黑子的眼睛,心跳马上开始加快,扑通扑通就快跳出喉咙口。
   他结结巴巴地说,“其、其实,我……我喜、喜、喜欢你好久了,我们可不可以、可不可以交往试试看……”
   他看见黑子挑起眉。
   赤司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,浑身的血液好像都变凉了。
然后他听见黑子微微带着笑意的声音。他漂亮的蓝色眼睛里带着一丝温柔,一丝狡黠,阳光的碎片在他眼睛里一闪一闪,好似一片星辰大海。
  “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交往了?”

评论(23)
热度(2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征哲汤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